春山长明

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的故事
所有的爱情,都是我对他的爱情

【韩叶】粉丝行为

一个关于霸图粉的段子


叶修和韩文清在某个夏休期的第一天正式确立关系,他们俩全程淡定自若,圈内圈外则好像被丢了颗原子弹,处处人仰马翻,出乎意料的是,在这股汹涌澎湃此起彼伏群雄割据的吃瓜浪潮声里,有一道声音异军突起,压倒性的成为了这次大新闻的主角。


一位剪刀手上传了一段霸图猛男怒吼干死叶修的剪辑,长达十分钟的干死叶修余音绕梁,最后一分钟还三百六十度循环闪回韩文清承认他和叶修关系的发布会截图,可谓言有尽而意无穷。

圈外营销号和圈内大神闻讯赶来,激情转发,瞬间引爆热搜,轰动一时。


从前霸图粉怒吼干死叶修,大家就会感叹,果然和叶修不共戴天,真乃铁血硬汉。

现在大家再一瞅,只会觉得他们好像在搞黄色。


就很微妙。


在某个夜晚,霸图官方论坛悄悄出现一个帖子,楼主是位黑道港片爱好者,在引经据典之后,语重心长的劝告:

放在从前,双花红棍要是不小心瞄了一眼坐馆长老的姨太太,那都要挖眼睛挑脚筋,灌水泥沉江的。


前一百楼都是暴躁老哥在和楼主激情对线,某一层之后忽然一转攻势,风向变成“你个狗日的是不是在黑韩队?什么姨太太,我们韩队行得正坐的直,一看就是好男人,是那种人渣吗?”“真按你这个算,那谁也是我们韩队的太太,正房夫人,你懂不懂?”“就是,别吵了都听我的,你们看叶修那弱不禁风小鸟依人的样,啧,韩队一只手能抱三个!”


半个小时后,荣耀官方论坛水区颤颤巍巍浮上一个帖子,光速飘红,标题叫:

“震撼我全小区,隔壁兔粉居然在泥塑叶神……”


最高赞的回复是:

谢邀,利益相关,十年叶粉

对霸图粉的这种行为,我只有六点想说

……

谢谢大家。


经此一役,霸图粉一战成名,人设是扭曲cp厨,在电子竞技里热火朝天搞泥塑的深柜直男,会在微博上被天真无邪的真cp厨小妹妹拉着手认亲的那种。


最惨的还是游戏里,有一回,霸气雄图顺利击杀野图,一伙人正打扫战场,对面几家公会嘀咕半响之后忽然开始集体刷世界频道:

祝韩文清叶修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祝韩文清叶修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

还附带烟花等喜庆道具,乍一看仿佛结婚现场。

世界频道热议纷纷,四处都洋溢着绝美爱情的气息,瞬间对霸图粉造成百分之两百的aoe伤害。

可谓杀人诛心。


当天下午就有人在竞技场里和霸图粉pk时,眼见形式不妙,立刻开始在对话框里输入祝韩文清叶修幸福美满……

还没打出第二句,就被不堪受辱的霸图老哥锤爆了狗头。


霸图粉也试图在这个颠倒黑白的世界里证明自己的清白,然而无论他们如何痛斥叶修,如何对韩队表示痛心疾首,都会被围观群众以一种理解的目光慈祥看待。

别说了,我们都懂,因为扭曲嘛。


还有人温柔的甩出链接,点进去是霸图官方论坛,专门有一个版面放置叶修和韩文清十年来的所有资料。


“卧槽,这个视频我好像没有看过,还是他们俩没当职业选手时候的pk录像吧,清晰度好高!”

“妈耶这个视频是谁剪的?我可以用来传教吗?”

“我输了,我搞cp抠糖居然输给了一群直男……我宣布这里才是华语第一韩叶真爱论坛,谁同意,谁反对?”


这就是所谓的人民群众的意志是不可违抗的,试图脱离人民的人,必然会遭到人民群众铁拳的教育。


连兴欣战队开了个直播都有粉丝问起这件事。

美女老板陈果耸肩一笑:“他应该不知道吧,都退役了呀,而且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在乎的,他基本上不管这些事的。”


蹲守直播间的霸图粉沉默了。

所以他们这些天的愤怒和不屑,因为这个家伙所经受的折磨与耻辱,他其实一点都不知道吗?

如同一拳打在棉花上,他们茫然,他们无措,他们心情复杂,他们怅然若失。


有人把这种行为投稿迷惑行为大赏,底下评论一针见血:

“这是什么欺负女同桌的小学男生?”

“我觉得你在泥塑叶神,而且我有证据。”

“请停止你的兔粉行为。”

“怪不得他们不喜欢讨论cp,原来是因为他们不是扭曲cp厨,是扭曲的男友粉吗,可这也太扭曲了叭……”

“看到这个投稿我气得浑身发抖,大热天的全身冷汗,手脚冰凉,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人家霸图粉到底要怎么样你们才满意?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世界到处充斥着压迫,霸图粉何时才能真正的被承认cp厨的身份?(此条五毛,括号内删除)”


end



忽然想到这个梗,光速摸出来,霸图粉和老叶的关系真的好好玩啊(捧脸


评论(89)
热度(5957)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长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