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长明

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的故事
所有的爱情,都是我对他的爱情

【论坛体】叶修算什么水平的皇帝? 上

if他是历史人物



1L

嘉兴帝叶修,十八岁开国,二十八岁退位,执政十年,国泰民安,开疆扩土,奠定以后所有朝代的版图基础,什么水平?


3L

话我不敢说的太满,毕竟还是要谦虚一个的,就历史上所有皇帝里坐二望一的水平吧

虽然我也不知道谁敢把他排第二


5L

当皇帝里最能打仗的,能打仗里最能当皇帝的,武功厉害里文治最强的,文治昌隆里武功最彪炳的,而且年纪轻轻就功成身退,飘然而去

简直是完美无缺的六边形战士


6L

我记得以前曾经有人为了卖书哗众取宠鼓吹某个皇帝和叶修齐名,当时就有人吐槽是哪个齐名,北乔峰南慕容的那个齐名吗?


10L

谁叫他真的牛逼呢,谁都没得比那种,纵观史书也数一数二的传奇,排皇帝总统山横排竖排都稳稳有一把他的椅子。到现在都有无数人在研究他当年为什么要忽然退位,退位之后又去了哪里,上到学术论文下到地摊文学,你叶哥哥永不缺席


15L

我知道我知道(举手

兴朝史书上写他成仙了:


“帝登仙台,不知所踪”


20L

史书不能P,所以一定是真的(震声


23L

我信了,毕竟这位真的仙气飘飘的,来去无踪,个人生活方面的记录也少,好像真的就是为了平定乱世而来,盛世既开,他自然功德圆满回天上去了


25L

你这个说法我好像在哪里看过……?


《窃君》最新一章对不对,穿越者军阀男主和刚刚起兵的叶帝在亭子里青梅煮酒共论英雄,刚一见面,男主就在内心花了巨量篇幅对十八岁的少年叶帝进行了极其浮夸的赞美,具体包括“白皙”“从容”“清澈”“奇迹”“不食人间烟火”之类让人鸡皮疙瘩的诡异用词


32L

有这么多人在看这本书吗,也对,这应该是目前最火的男频小说了吧,数据爆炸那种,标准龙傲天穿越男主,心狠手辣,雄才大略,妹子一堆,小弟成群,开局一个碗,发育成全服最强,真的好看,爽点抓的特别准。


——除了男主每次面对叶帝都画风不对(。


33L

我缓缓打出一个?

原来你们都不知道这个作者吗,他上本书也是同样的套路啊,龙傲天穿越男主穿越兴朝,开后宫收小弟,被叶帝封了一字并肩王,两人君臣相得,一起搞工业革命,名留青史之类的

我记得完结之后有人统计过,在叶修出来后,男主所有后宫的戏份加起来都没有叶修的十分之一……


34L

我作证,这个作者真的一直都这样的

他上本书我印象特别深的就是,描写后宫妹子都极其挂件极其直男,描写叶帝就跟聚光灯似的从头发丝夸到手指尖,还要男主表面平静,内心各种为叶帝超凡的才华而震惊赞叹,感叹士为知己者死,他一定要和叶帝做永远的好兄弟,“矢志不渝的兄弟情”。


39L

“有些读者误会了,他和叶修不是那种关系,他们是真的兄弟情义,但是,叶修确实比男主的所有老婆都重要,毕竟在那个封建的环境里,兄弟和老婆并不能相提并论。”


你们体会一下。


44L

是的,所以《窃君》一开书,就有老读者吐槽,别看名字取的这么唬人,这男主绝对不可能把叶帝收小弟,他把叶修收后宫的可能性都比把叶修收小弟可能性大


48L

我也是这个作者的老读者了,五六年了都,他这本书难得都没怎么出现过叶修,我还以为他这毛病已经痊愈了,昨天这章一出来,我立刻就知道糟了,几个月不见,他病情怎么还加重了?

我寻思他以前写文最多只是对叶帝赞赏佩服,称赞他作为一个皇帝是如何的古今无双,现在怎么有种隐隐约约的gay里gay气之情……因为叶修刚刚十八岁吗,但是这也不是你写长亭骤雨,叶修十指纤长,握着酒杯的手指白如美玉,男主都看呆了这种剧情的理由啊?


50L

更恐怖的不是几段之后剧情就脱缰的野狗般进展到了叶修不胜酒力,面飞红霞,男主还一瞬间想要伸手抹去他唇上的残酒了吗,那个描写,天惹……这书前面出现了至少八个妹子,我一个都没记住,这次作者就花了一章,我觉得男主和叶帝已经睡过了,他们俩是真的


56L

严谨一点,男主对叶帝是真的,叶帝只想和男主结盟打仗


60L

不愧是叶哥哥(迫真


65L

港道理,这不是很正常吗,你看看男频穿兴朝的,十篇里有八篇都要和叶修搞搞如鱼得水,个个都要和叶哥哥共治天下,有的还走修仙路线,解释叶修二十八岁不知所踪真的是因为成仙了,是和他们一起(重音)去修仙了,惹


68L

每次我看这些文,都能深刻感觉到慕强果然是直男天性,他们现在还在天天扼腕叶帝当年没有一路平推到俄○斯


70L

而且不光是网文,正经文学也是这样的啊,《王朝的伤口》这本学术界公认中讲兴朝三百年讲的最好的通俗历史小说,反正我老师当年给我这么推荐的,看书之前,我沐浴焚香,深吸一口气:

好,我要冲了


半个小时后:

冲,冲不动QAQ……


太他妈ooc了,娇花般楚楚可怜动不动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叶帝真的太他妈ooc了,直男的滤镜和我不是同一种啊,好雷啊,雷死我了!

我不是说这位老师在历史方面不准确,毕竟他写的其实真的挺靠谱的,但是每次到叶帝那里我都想惨叫,好雷啊真的好雷!他的遣词造句无比深情肉麻,对那个十八岁的少年充满了一种真诚的怜爱与敬畏,觉得他是一个被命运所塑造的奇迹,是这个世界上绝无仅有的独一无二的光辉的结晶,他非常强大,也非常脆弱,就像剔透的水晶,折射着整个时代的光彩……

好雷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雷我宁愿看叶帝天天被各种嫖的玛丽苏小说都不想看这种直男式一本正经的泥塑文学了,这东西真的太洗脑了,我意气风发的白马将军现在都快真的要变成一个美丽脆弱苍白哀愁走两步就要吐血的娇花美少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0L

直男真的很爱他,你为什么就是不懂(邓摇.jpg


85L

我觉得叶修最大的贡献就是撑起了网文届的半壁江山吧,男频天天和穿越男君臣相得,女频天天和各种男男女女谈恋爱,动不动就要拱手河山讨你欢,叶哥哥天天都很忙

没有他,有多少网文写手要流落街头啊(忽然


87L

我看你是看不起叶帝,说的好像他影视作品里就不忙一样


90L

我调个电视都能看见十个和你谈恋爱的女人!!(大声逼逼


95L

上个月刚上的那部古言又是拍的他,穿越者女主眼含热泪的握着叶修的手,说陛下劳累,妾身别无所求,只盼陛下能稍作歇息,勿要操劳

然后冷酷无情的叶帝就融化爱上她了


当时陪我妈看电视,我一口水就喷到了屏幕上,虽然我也懂这种电视剧不能较真,但是电视上这个人完全和叶帝一点关系都没有了啊!!

冷酷无情?谁啊?史书上明明白白写着叶帝“性仁和,好笑语”的好吗,他个人记载本来就少,再删掉为什么不干脆写个原创男主啊!

至于因为女主关心他所以爱上她更鬼扯了,营销号还说什么“绝美爱情,所有人都在意你飞的高不高,只有她关心你飞的累不累”,我排出一万一个???你不要过来啊!历史上007第一人,没什么不良嗜好,唯一的兴趣是上班的皇帝了解一下!他只是个励精图治的工作狂啊!


100L

编剧:叶修真的太可怜了,十八岁就开始打仗,从未体会过片刻的安宁,这时出现一个温柔安静,灵魂都有香气的女子,全心全意的爱他关怀他对他好,他一定会爱上这个女人的,计划通!

叶修:我只想上班。


103L

其实我不是很能get到男频为什么这么爱他,但是我完全理解女频为什么嫖他嫖的这么努力

少年英雄,开场满级,平定乱世,打仗水平历史前三,奠定我国疆域版图,人生这么传奇,而历史上只有只言片语,寥寥几句也是什么“好笑语”“美姿颜,肤色尤白”“不胜酒力”“帝登仙台,不知所踪”之类的,逼格简直上天,而且无妻无子,后宫空虚,甚至被用来安置过难民,执政期间无数次做出超越历史局限的决策,甚至被后世历史学家怀疑是真的穿越者,国家进入盛世之后,二十八岁忽然退位,把国家交给他弟就消失了

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104L

叶哥哥牛逼就完事了


107L

说到他弟,历史上最悲剧的皇帝可以入选吗?


109L

我觉得可以


120L

他牛逼,他哥也牛逼,但是因为他哥过于牛逼,所以他哥是千古一帝,而他……就莫名其妙被沙雕网友爱称成千古一弟了(。


123L

沙雕网友的爱是真的很沉重了……


tbc


写个论坛体快乐一下吧(捂脸


评论(195)
热度(7991)
  1. 共3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长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