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长明

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的故事
所有的爱情,都是我对他的爱情

并没有什么意义的诈尸人口的闲聊


我永远喜欢老叶。

平时喜欢叫他老叶,开心了就喊他修修,叶叶也很可爱,cp就很随意了,对老叶好就行了。

老叶这个人真的很不可思议,我唯一一个怎么样都能接受的角色,温柔也好,残酷也好,我都喜欢,我都接受,对我而言,他是两手空空悠悠去,是金戈铁马万里来,是星辰寂寂照亮四野,你看他一个人走在路上,抽着烟,兴致勃勃,一切都在发光。
他的模样像冬夜里最后一只破壳的鸽子。
都和第一片雪花一样,落在心口,一模一样的怦然心动。

有一千万个人信誓旦旦的时候,我爱他,只剩下一个人孤立无援的时候,我还是爱他。
我能给的,都给他,只给他。

我亲爱的小王子呀,我亲爱的国王陛下,真想亲眼看看你为之奋斗的国土,那片你矢志不渝坚守的赛场,里面有你的亲友,有你的对手,有影子般一溜烟儿晃过的你的青春,你的喜悦你的孤独你的胜利你的遗憾,你的一切,都安放在里面。

我已经不再提火焰了,然而你毕竟还在的,虽然希望你能被人所爱,可是如果不能如愿,那么至少我还在。

今天也喜欢你哟,修修。



评论(7)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长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