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长明

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的故事
所有的爱情,都是我对他的爱情

【all叶】某荣耀论坛夏休期的一日

弱智性转段子


1L

叶小姐到底什么时候再开直播,我好空虚,好寂寞,吸不到叶小姐我要死了。


4L

等到下一届世邀赛吧,那时候如果她又被抓过来当苦力,估计还会有类似的宣传。


6L

什么,再过四年我又可以看到叶妹妹了吗?垂死病中惊坐起。


9L

叶修直播到底有啥好看的啊,我这个月才开始逛你坛,每天都看到有人嚎这个。


11L

楼上把合集给你了,你自己看吧,女选手,国家队领队,国内第一人,长的好,人设还是最罕见的那一款,集合了这些要素,节目效果和话题度都妥妥的,当时世邀赛夺冠后联盟有个宣传月,她直播一个月,人气一直都是顶尖的。


15L

别的女主播,不管播啥,基本上都要卖个萌唱个歌露个肉,别说恶俗,反正观众就吃这套呀,比如说我。


你给我nai子,我给你钱.jpg


到她,妈耶,穿的比我都多,露截脖子那都是顶了天了,至于唱歌卖萌,做你的白日梦吧,叶小姐每天就稳定直播俩小时,直播内容分为复盘比赛,带队下本和偶尔竞技场,浑身上下透着爱看不看的气息,那个性冷淡的画风简直净化人心……


19L

一如既往的泥石流呢(。


20L

讲道理,和叶修一起复盘世邀赛真的好愉快的,在她的讲解下,我确实理解到我真的是个瞎子,以及评论员果然全tm是在xjb胡扯的事实。


22L

好的,又到了李艺博出来挨打的环节。


25L

???等一下,他俩难道不是公认的搞笑艺人吗?第十赛季看他俩被叶修打脸比德○社还有意思好吧,一天不看浑身难受。


30L

看叶修下本也愉快啊,虽然因为要直播所以叶修没参与抢boss,可是不耽误叶小姐说相声啊,直播间里总是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31L

看来叶修的定位已经快变成知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了,我真是佛辣。


33L

我大网吧的相声水平世界第一!!(破音


35L

啊,叶修为啥开始直播?前面不是说了吗,世邀赛夺冠后荣耀在国内热度那个爆炸程度,一天上三回热搜都算少的,哪个小鲜肉都得往后稍稍,联盟就趁热打铁搞了个冠军宣传月,主旨是荣耀走进千家万户,上头正龙心大悦,当然鼎力支持……那架势,啧啧啧啧,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见到第二次。


40L

其他选手该上节目的上节目,该接代言的接代言,还有人被邀去电影里打了个酱油,反正个个都是当红炸子鸡,别人赶着来蹭热度,然而——


41L

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43L

出于一个我们都懂的原因,国家队领队叶小姐在这万众狂欢之际,默默地在国内最大的直播平台上开了个直播间,严肃表示自己要在另一个平台传播荣耀,和其他选手双管齐下,共同弘扬竞技精神。


46L

我觉得她真的是想很低调很平静地度过这个月的,奈何她天生显眼,第十赛季加世邀赛两波烟花一放,那简直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躲都躲不掉。


48L

某种意义上我们得感谢退役,不然叶修永远不可能参加这种娱乐性质的活动吧,因为她本身对这些没什么需求,不想红,也不是特别想要钱,只是一个路过的靠本事吃饭的电竞选手罢了,现在退役了,身份变成国家队领队,还承担着宣传电竞文化的重任,所以也宽松了一点。

她这辈子估计就能参加这么多活动了,我已经全部下载,免得以后没得看。


49L

别说了,猛男落泪。


50L

我记得那时候还有好多明星来和她一起打游戏的,不知道联络的是联盟还是兴欣,反正叶修也没怎么拒绝过,就让明星开一账号进她的队,该怎么打怎么打,打完散伙。一个月的直播,四分之一的时间在和其他国家队成员打游戏,二分之一的时间有各种明星流量来串场。

比较搞笑的是有一回来的那人本身不会打荣耀,他也不先和叶小姐说,就等着叶小姐现场教他,他当时和叶小姐说完就笑嘻嘻地看叶小姐的反应,我们叶小姐怎么会是好欺负的人,当场就给他发一链接,那人问这啥啊,叶小姐说二十四职业初学者入门教程啊,他愣了一下才说你干嘛不教我啊,叶小姐的表情变得有点困惑,她说:这个教程就是我写的啊,要不然我给你念一遍?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谁有这期我要去观个光!!


55L

什么,这个攻略居然是叶小姐写的吗??我就是根据这个攻略入门荣耀的……叶小姐流批。


60L

唉,其实我觉得她肯定不喜欢这样,太吵了。她之前本来就不怎么露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同意了,但是她心底肯定是比较喜欢清清静静打游戏……有时候我看直播都不愿意发弹幕的,觉得只要静静看着她就好了。


65L

也没有吧,我看直播觉得她也没什么不开心的,直播效果好到爆炸……我甚至遗憾叶小姐去打职业而没有直接走这条路,她漂亮,技术好,人幽默,聪明会来事,而且控场力又强,红起来简直太轻松了。到时候一年几千万洒洒水的事,还用得着去联盟受那些气?


70L

哥,别的我就不吐槽了,就问你叶修是在乎钱的人吗?


75L

秦少切实向我们证明,叶小姐真的不在乎钱。


80L

用他的身败名裂来证明吗?!你们对他好一点啊!!


92L

好好一个高富帅,人帅多金,换女友如翻书,明星网红排着队任他选,天天上娱乐版头条,这样一个人生赢家,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居然开始打叶小姐的主意

活着不好吗?


95L

他最开始估计也没那个心思,看着热闹好玩,就联络了一下让叶修陪他打一场荣耀。我关注他挺久了,他以前也玩其他游戏,看上哪款游戏就自己投资一战队,主要工作是陪他一人玩,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他兴致上来了也和主播打游戏,主播哪敢不捧着他,喂饼喂到他嘴里都生怕他咽不下去,都这么殷勤小心了,还要被他骂,骂的还很不好听……


96L

有钱为所欲为……个屁啦,我超讨厌这种人。


100L

你们别急着骂他呀,听我说完。

当时兴欣一群人准备打一个低级本,秦总不乐意说要打高级,他本身也玩过一段时间,一身装备也是顶级的,叶修也就同意了,后来进本了,乔一帆估计是看秦总有点吃力就替他杀了一个怪,这本来是很正常的行动,秦总估计觉得乔一帆瞧不起他,立马就开始了,他那是真的嘴臭习惯了,平时也没人敢管他,那次他刚开口,叶修就立马出声:别这么说话,一个团队里互相支援是很正常的。一帆过来。

当时直播间弹幕都刷疯了,全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圈外的喊秦少怼她,圈内的喊叶神说的好,两波人恨不得针尖对麦芒打起来,秦少肯定不服啊,还准备说什么,叶修已经带着一群人走远了,见他没跟过来,还没事人似的问他还愣着干嘛呢,这地方的怪已经打完了,该去下一个地方了。


103L

我在现场我在现场!!

真的,虽然叶修是个姑娘,但是她当时那个控场力,那个平静的语气,那个冷淡劲儿……现在想起来都浑身发抖心头发热。


104L

这谁顶得住啊。


105L

我好了.jpg


106L

不是,叶修就露一双手一张脸你就好了?这都能好???大哥肾亏赶紧治,说不定还有救啊!


107L

后半段秦少就特别老实,叶修让干嘛干嘛,我们还奇怪这家伙怎么老实了,他那个如果不是真的很有钱早被人拿砖砸死的烂脾气,能转性那真的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结果第二天他就开始给叶修的直播间刷礼物,叶修都有点吃惊让他别送了,他还是一口气刷了半个小时。

我们这才恍然大悟,他这是看上叶修,准备追她呢,他以前就老用这招勾搭女主播,勾搭上了玩几天就分,现在看上叶修了,也不奇怪。


108L

等一下,这什么鬼转折,这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本妖怪可以不同意这门亲事吗????


109L

不可以,给你看一眼秦少的照片,好了,和我一起回洞里哭吧。


115L

#秦少新欢叶修#这个话题当时就蹿热搜了。


117L

叶修这是什么神奇的热搜体质?!


120L

那时候论坛上还菠菜来着,就赌叶修能不能被他拿下。


1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特别搞笑,荣耀相关论坛和别的论坛基本上是两种风向,其他论坛一面倒的就是压秦少,唯一争议就是几天拿下,还说那么多钱,睡十个网红女主播都够了,别说叶小姐是个女的,就算睡他们他们也乐意啊,反正叶小姐也不吃亏,被睡几次拿那么多钱,多赚啊。我记得他们压的日期就没有超过七天的。

微博上也大批吃瓜群众呼朋唤友前来菠菜,好像是五五开吧。

但是咱们荣耀论坛,不管是哪个坛子,整齐划一的一九开,众口一词不可能别想了这钱可算丢水里了,其他论坛来观光还特别怜悯地嘲咱们对叶修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根本不了解金钱的力量。


125L

蜜汁骄傲的挺起胸膛(。


130L

他们对叶小姐是个多任性的女人根本一无所知。


135L

惨飞了,你们就真的这么瞧不起那每天扔出去的软妹币吗。


136L

我超瞧的起啊,我要是个女的,他把这些钱放我面前我能二话不说给他生一打娃,关键是叶小姐不乐意啊。


140L

他每天坚持刷巨额礼物刷到一个月结束,我粗略一看B市一套房肯定是有了,然后叶小姐就关了直播间人间蒸发。

她直播这么久,送礼打赏折下来天文数字,苏沐橙说叶修一分钱没要,全留给兴欣做战队建设了。


148L

……好一个清纯不做作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本秦少奶奶心服口服。


150L

……那什么,我仔仔细细拉上去看了一遍,这段描述有任何可以让秦少爱上叶小姐的内容吗?他看上叶修啥啊,敢正面怼他吗??这什么抖M的兴趣啊!


152L

呵,你们懂个锤子啊,秦少明明身体力行的反驳了那种,霸道总裁最喜欢什么都不会却偏偏会扇他耳光的女子的愚蠢言论,他明明他也喜欢那些什么都会同样也敢扇他耳光的女子。


155L

所以霸道总裁就喜欢那些会扇他耳光的女子是吗???


160L

霸 道 总 裁 风 评 被 害。


161L

你们不能这么想啊,我们这边看习惯了,知道叶小姐向来清纯会做作,看上去飘飘欲仙实际上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本质还是控场大魔王,他哪里见过这种行业顶尖态度冷淡还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女子,肯定觉得叶修清纯不做作,那不撩的他心痒难耐,不追不是人啊!


163L

呵,女人,你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秦少那一刻的内心活动一定是这个。


170L

只有我想为秦少哭泣吗,呜呜呜呜,太惨了。


178L

说真的,像他这种万花丛中过的富二代,什么女人没见过,说不定也是一时新鲜,真到手玩几天腻了那个劲头也消了,奈何叶小姐一直视金钱如粪土,他万般手段通通弑羽而归,越是得不到,就越想得到,百分之一的兴趣也变成百分之百的真心了,成了没法消失的执念。

你看秦少现在还交女友吗,洁身自好的我看着都想流泪了。


180L

就问叶修你感动吗?


181L

叶修:不感动。


183L

我现在没时间听什么狗屁爱情故事,只想兴欣再拿个冠军.jpg


186L

别说了,十个你也没有荣耀重要.jpg


187L

是妾心如铁的叶小姐了。


190L

噫,你瞧,男人啊,可不就是贱吗(。


193L

不,秦少明明向我们证明,舔狗不得house,即使是高富帅也是一样的,所以答应我不要做舔狗好吗.jpg


194L

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哭了。


195L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岂有此理。


196L

好湿好湿,你坛带诗人了。


197L

他除了刷礼物也没啥办法吧,别的人还能从老板那里施加压力,兴欣你试试,先别说叶修早退役了跟兴欣没啥利益纠葛,你要跟兴欣说你想潜规则叶修陈老板估计要第一个上手抽你,不止她抽你,兴欣老老小小都得撸袖子上。

至于联盟那边,你们认真的的吗,说的好像八年不露脸不接广告不为联盟代言的那个不是叶修一样。


200L

比方说,有没有可能,秦少通过联盟给叶修的朋友施加压力,让叶修不得不低头呢(这什么本子剧情?


201L

怂个锤子,再牛逼有本事他把联盟买下来啊。

打个比方,韩文清和叶修认识最久了对吧,十年对手十年朋友,他就是再牛逼再施压,他有本事让霸图不安排韩文清上场啊,他要是真这么干就是要让霸图死,霸图老板第一个要去他门口上吊。


202L

这都什么馊主意啊,他要真这么干,我敢保证他这辈子都别想让叶修看他一眼。


203L

惊了,这个女人居然在现实生活里还是这么无懈可击。


205L

你要追她就别把姿态放那么高,就像主子赏奴才,少爷逛窑子似的,叶小姐可不吃这一套。

她不是你给我一百万太少,一千万不够,一亿你就是我亲爹的类型。

她属于一百万不必,一千万不要,一亿就更不行,你不嫌后面跟的零多她还嫌太沉呢,不乐意就是不乐意。


206L

叶修,一个金钱买不到的女人。


207L

是我的老婆叶妹妹了。


220L

聊的好好的,楼上怎么又撕起来了?叶修自己不喜欢搞这些来钱快但花里胡哨的东西,可是也从没见她不让别人干啊,像平时直播,她也乐意带着兴欣其他人一起,我叶妹妹喜欢怎么样关别人屁事,这TM都能见缝插针黑她一下??


223L

这种xjb黑的黑法忍不住让我想起了联盟某些选手的激进女友粉,叶修在她们那里的称呼已经由老女人绿茶婊进阶到了白莲花……


230L

不是,叶修都已经快被她们黑成煤球了这还能说她白莲花?惊了,那些小妹妹是人呐?


234L

叶修真是用心良苦,一个人含辛茹苦拉扯兴欣,一只网吧战队带进决赛拿到冠军,其中她付出了多少自然无需言说,如今已经退役了,却依然在为兴欣考虑。


240L

我一个妈字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243L

说到这个妈字,我就想起联盟另一家战队,和兴欣一样,由单身老父一人照料,独立支撑,生计艰难,正需要叶修这样一个温柔可靠的母亲组成完整的家庭,没错,这支战队就是——


244L

没错,就是我们霸图!


250L

guna!!!


254L

兔粉还是这么真实。


256L

干死叶修的余音尤在耳侧,露面之后……啧啧啧啧,大型真香现场。


260L

谁真香了,胡说八道,我们可从没说过叶修是我们老婆。


265L

对啊,你们只是说叶修是你们队长老婆→_→


270L

我一直以为他兔对叶修的态度应该是妖孽哪里跑吃俺老孙一棒……


我真傻。


271L

我以前也总脑补万一韩文清和叶修真有点什么,他们一群人肯定得围着韩文清哭喊皇上使不得啊,国之将亡,必有妖孽,那是妖女,皇上三思啊。

唉,我真傻。


279L

我们霸图也没胡说啊,放眼全联盟,论起资历,论起实力,论起资产,论起人品,还有比我们队长条件更好的男人吗?叶修和我们队长在一起不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吗?


281L

出来了,霸图特有的顺理成章,虽然我一直没搞懂他们顺的哪个理成的什么章(。


283L

恕我直言,认识十年都没在一起,凉了,抬走吧。


285L

你们是叶修的妈吗?我天天都看到你们在讨论她的婚姻问题,我朋友介绍我来的时候明明说你坛全网知名精英论坛啊喂,居委会大妈的座谈会吗!


290L

这不夏休期吗,闲的蛋疼,不聊这个还能聊啥。


……


450L

佛了,我切出去看了一会儿比赛,你们居然还在讨论这个话题,我数了一下,霸图七十二楼,蓝雨正副队一共四十,其他懒得算,你坛是霸图后花园实锤了。要是投票真的能作数,叶修嫁霸图全队都凑不够数。


451L

这什么人尽可夫的可怕假设?你给我立刻向叶小姐道歉啊!


……


460L

是谁说叶修热搜体质的,出来挨打!!

[微博截图]


462L

这地方我知道,就在我家两条街外,一般人进不去。

流下贫穷的泪水.jpg


463L

这么模糊你都认得出来,厉害了,我努力辨认了一下,左边那位是已经在你坛身败名裂的秦少,右边那位……????


467L

叶修为啥要男装去见秦少,有钱人的情趣play吗?


470L

……你们能不能清醒一点?那明显是叶修的兄弟啊!!!


482L

好的,那么现在有两个选项,第一,我小舅子见秦少俊朗富有还愿意为叶修守身如玉,大受感动,决定同意这门亲事,因此于高档会所约见未来姐夫,第二,我小舅子一看这不自量力的登徒子居然意图轻薄他姐,因此摆明车马行头,前来给他一个下马威。

你们选哪个?


486L

不是,这还选个啥,你坛是个啥德行谁还不清楚吗,肯定梭哈选二呀,这可是你版最喜欢的骨科剧情。


487L

英俊多金,爱姐(妹)成狂,妙啊妙啊.jpg


488L

你坛到底什么时候能改改这个毛病,往叶修身上堆玛丽苏设定到底是谁带的头?上次还说叶修是个出身世家的大小姐,这次一看她兄(弟?)就开始脑补霸道总裁剧情,真霸道总裁秦少又被你们往死里锤,你们到底要怎样啊!


490L

我想起之前很火的一个谣言,就是叶修出去带队世邀赛,在夺冠第二天,D国王储,巨有名巨有钱巨帅还单身那个,谴专人乘着私人飞机来到苏黎世,邀叶小姐和他一同切磋游戏并且参加宴会。

这种名流荟萃的时刻,别人挤破头都摸不到门槛的时刻,回国身价能翻好几番的时刻,叶小姐果断表示了拒绝。

她的理由是:好远啊,就不去了吧。谢谢啊。


493L

…………虽然理智上告诉我这肯定是吃瓜群众瞎编的,但是我忽然有一丝想要相信,这个拒绝方式简直是叶小姐本叶了。


498L

一码归一码啊,先不说骨不骨科,叶修他兄(弟?)这风度翩翩的也不像普通人啊,出入这种场合的非富即贵,不管哪个,叶修也肯定不是普通家庭出身的,所以之前那世家大小姐也没错啊?


490L

糟了,叶小姐出生世家却甘于清贫,隐姓埋名只为实现理想……这个人设好像更带感了怎么办?


496L

随便你们信不信吧,反正我信了,我现在就去辞工作等叶小姐来娶我。


497L

谁的尿黄,快把楼上滋醒!


498L

血糖高的往后稍稍,别让他小子尝到甜头!


499L

拉肚子的先上,我们断后。


500L

楼里逐渐充满气味,呕……


end



依然是无趣的论坛体,真希望我写东西能有趣一点(望天


评论(87)
热度(4796)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长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