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长明

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的故事
所有的爱情,都是我对他的爱情

【论坛体】关于某性感女主播的二三事

弱智性转段子


1L

又到了每天准时的性感女主播直播时段。


2L

你给我向性感两个字道歉。


3L

你妈的,为什么?兴冲冲拉进去一看,她今天怎么穿的比我还多!


5L

胡说,她今天露锁骨了,细细的,白白的,形状很完美的(震声


6L

定睛一看,我好了。


7L

我真的好不动了,楼下小卖部营养快线我都包圆了都不行了。


10L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你版的性癖了,这个好点到底在哪里。


14L

这还算好,我上次在一群里,看见一个老哥信誓旦旦给人安利叶小姐的直播间,比方职业生涯传奇,荣耀技术可以简单概括为“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肤白貌美,手极其漂亮,幽默会讲相声,聪明情商高还会来事,直播效果一流,最后再骄傲地补充了一句,直播特色是穿的多,以及从不开滤镜。

我全程围观,见证了那位老哥跃跃欲试到听到最后一句立刻索然无味的全过程。


16L

救救游戏宅男,这特么到底是什么品种的智障?你就是啥也不说,直接把她和秦少的八卦链接发过去,也比你这么xjb尬夸好啊!!


23L

说到秦少,老衲掐指一算,再过三秒钟秦少就要进入直播间了。


26L

这两天在微博上各种吃瓜,那群秦少奶奶是真的恨不得活剥叶小姐啊,掘地三尺想找叶小姐的黑历史,可惜啊可惜,啧啧啧啧。


28L

还是太天真,她要是真有啥黑历史,联盟男选手的那群女友粉不早挖的干干净净把她撕成碎片了?


30L

你版直男婊女友粉(1/n)


35L

我想起我上次看c国吐槽君,里面长长一段。


大致是圈里有个地位特别高的开山老怪物,地位高到什么程度,估计算得上行业创世神,不过现在年纪大,早就不能打了。

但是她根本配不上自己崇高的地位,实际上是个脚踩三十条船的绿茶婊,特别会装可怜卖惨,还总是一副宠辱不惊云淡云舒的样子,和一群前途无量的后辈保持着若有若无的暧昧关系。

最可笑的是,那群后辈被欺骗到什么地步,她和她老东家发生摩擦的时候,居然都公开为她站台,真的是全圈声讨老东家,简直玛丽苏的可怕,最玛丽苏的是她一个都没有正面回应过?不感谢不解释,架子摆的这么大,还真当自己是女神了?


40L

这个码对圈里人基本上是透明的吧。


42L

我从行业至高神那里就觉得不对了。


43L

说实话,我看到脚踩三十条船就解码了(。

但是事后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为什么我会根据这个关键词解码呢,叶小姐明明清清白白冰清玉洁跟谁都没搞过暧昧啊……


44L

罪孽深重的女人啊!


46L

谁说叶修没回应啊,她不是公开回应韩文清我回来了吗?


47L

这熟悉的口气,这熟悉的感觉,深吸一口气,啊,你一定是兔粉吧!叶修是不是又要理所应当地嫁给韩文清了?我懂我懂,虽然来你版才一个月我已经懂了!


48L

秦少来了来了。


50L

啊,这让人眼花缭乱的礼物,我酸了,好酸,我现在去泰国变性做女主播还来得及吗?


52L

亲,不可以的呢,你要先去开荒一个行业,建立一座王朝,被人陷害一无所有后,还能够白手起家干翻所有豪门拿到第四个冠军,再带领国家队征战世界,这样的话就算你是个男的,我们也愿意给你刷礼物呢。这里只能建议你重新投胎呢。


55L

我枯了。


56L

叶小姐笑了,她又笑了,awsl。


60L

阿伟屠杀现场。


62L

叶小姐真的……她皮肤白,嘴唇也没什么血色,不说话面无表情的时候,看上去真的有点高不可攀的感觉,可是稍稍笑一笑,就立马变得特别招人,不是让男人想睡她那种招人,就是单纯地想倾尽全力再逗她笑一笑。

我他妈居然在看直播的时候理解到了周幽王的心情,你敢信?


63L

说真的,她好爱笑啊,不管打游戏碰到什么情况,jjc对面骂人啊,野队组团碰到坑货啊,她都总是笑眯眯的,从来不像其他主播那样飙脏话甩脸色,弹幕有时候替她义愤填膺,她还开两句玩笑,反正一直都淡定自若心态特好……我老婆是真的讨人喜欢!


66L

以前真的没发现她这种性格,就觉得她厉害,强的不像话,技术战术都没有短板,一个女人在电竞领域能达到这个高度是真的流批,我心服口服。

看了几天直播,我也懂了,我已经想好了,我和叶小姐的孩子就在家门口的蓝天幼儿园读书吧。


68L

我也不懂那么多,就是有时候加班累成狗回家看一会儿她的直播心情都会好起来,感觉很舒服,很放松,没那么多幺蛾子,就看着她快快乐乐打游戏,偶尔和弹幕贫两句,心里是真的高兴。


70L

这就是男女差异了,我们这边看她是遥不可及一期一会的女神,女粉那边看她是勾搭她们老公的那什么,啧啧啧。


71L

你再考虑考虑,本叶小姐的女粉要来打你了,真的。


76L

那么话说回来,你版日经话题,叶小姐到底有没有勾搭过那群小姐姐的老公呢。


77L

?神经病,叶小姐我老婆,谢谢。


80L

又来个骗尿的,楼下谁来把这货滋醒。


82L

不会吧,我感觉黄少有一点啊,他前两天不是也直播,跑去叶小姐直播间查房了吗?


85L

在现场,我也觉得他们俩确实是有点。

大概就是,黄少天直播到一半,忽然对他的粉丝笑着说我去看看她直播的怎么样了。

然后就退出荣耀点进叶小姐的直播间,他一进直播间就开始给叶小姐刷礼物,职业选手手速多快,哗啦啦一串就送出来了,弹幕都惊了全部在喊哇靠哪个土豪,秦少有人要和你battle,等会儿这是黄少?叶小姐也注意到了,一慢悠悠地操作着jjc,一边问,少天?你不是有个什么节目要上吗。

黄少拍桌子,你是不是傻,录制都结束几天了,我们蓝雨过两天要来你们这边参加活动,你别忘了欠我的一顿饭!

然后他们俩就开始聊天,当时弹幕全都是:

主播,请你敬业一点,不要旁若无人和无关人士聊天好吗?


86L

这什么热恋小夫妻的对话?我工作结束了第一个来看你?天哥是这个意思吗?


87L

一边聊一边还在血雨腥风的pk是最骚的。


89L

最骚的难道不是黄少心满意足地走了之后,弹幕问叶修怎么同意请这话唠吃饭,叶修特别冷漠地回答,反正又不是我招待,随便吧。


90L

……扪心自问,之前我觉得好像还真有点粉红泡泡,这个后续出来我感觉又回到了熟悉的德○社舞台。


92L

黄少不一定是你当年那个黄少,但是叶小姐还是你叶小姐。


95L

黄少估计也知道这个后续了,还发微博,配了张叶小姐几年前的照片,上书:不小心从手机里翻出来,真是和现在一样丧心病狂令人发指,别以为你长的丑我就会原谅你。


96L

无图言屌。


97L

?难道有人没看过这张照片吗? 

[照片]

有老哥推测说这是叶小姐第四赛季的照片,二十一二岁吧。


99L

真的丑,黄少,我帮你解决,她QQ号多少,快,来不及解释了!


100L

难道只有我的关注点在于,这他妈难道不是六七年前的照片吗,为毛线还会存在黄少这种一年至少换六七个手机的人的手里???


103L

别问,再问就是脚踏三十条船。


105L

黄少,你真的直啊,直的像你版老哥,毫无求生欲这种,我要是敢说我女朋友丑,估计能被当场打出两吨屎。


107L

我又想起之前流行三行情书的时候,黄少发表的自己那惊世骇俗的大作,贴出来供各位兄弟鉴赏:


你有打火机吗? 

没有? 

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109L

……


110L

黄少

好他妈尬


113L

直男

真吉尔

可怕


120L

你们信我,叶小姐这种聪明的女人,肯定不会喜欢他这种钢铁直男的。


107L

叶小姐不喜欢黄少这种直男?那我懂了,她肯定喜欢我这种基佬!


109L

楼上逻辑自洽,思考严密,是不是想考研!?


110L

这还有个瓜,本来某个黄少天个人版的版主之前还一直积极表示,叶小姐是黄少好朋友,禁止有人在蓝雨专版黑叶小姐。

结果那次黄少天忽然跑过来查房,送叶小姐礼物,最后再发叶小姐六年前的照片,三重打击之下她一夜之间转成了叶黑,脱粉黄少天,转粉喻文州了。


112L

这……


114L

连我都心疼了。


116L

为什么?


117L

因为喻文州比黄少天还过分啊……你没看世邀赛吗,他们俩一个领队一个队长,从头到尾都表现出一个心有灵犀亲密无间,喻文州眼神那个情意绵绵,微博上还有小姐姐一帧帧截出来分析过。


118L

你版也开帖轮过这件事,底下回帖全都是,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我这个妖怪偏要反对!喻文州你放开我老婆!!


120L

我也要为脚踩三十条船的大业添砖加瓦,你们还记得那个D国王储的段子吗。


123L

听我说完啊,我之前也以为是段子,结果前几天王储小哥发推,说自己有一个女神,如果女神愿意,他可以一生只娶女神一个王妃,但是女神不愿意来他的身边,所以他也不会干扰女神的生活,希望女神能够一生幸福。


124L

我看到过这个,营销号搬过,王储小哥写的还挺感人的,当时好像还有人嘲叶小姐这个玛丽苏终于被打脸来着。


130L

所以我就去翻了一下这小哥的推,发现他前年忽然厌倦赛车游艇,开始喜欢电子竞技,什么都玩过,后来就开始玩荣耀,还给几个不知道谁搬运过去的一叶之秋早期视频点过赞,世邀赛他们那边有时间差,这位次次都熬到凌晨四点看到比赛才睡,非常非常巧的是,他每次熬夜那天刚好都有我们国家的比赛。


133L

……你想暗示什么?


137L

嘶……这位可真家里有矿。


139L

那叶小姐以后说不定要当王妃?


140L

有人直接在直播间刷礼物问了!


143L

……


146L

……


147L

……我日。


148L

惊了,叶小姐居然问那是谁?


149L

她是魔鬼吗?


150L

不,我觉得叶小姐可能真的没听过这个名字,你看说王储小哥名字叶小姐毫无反应,说某国王储叶小姐就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

这说明王储小哥肯定在她面前露过一次面,但是叶小姐真的没有事后去了解一下那位王储到底什么情况。


152L

我……


153L

别说了,我要去直播间给王储小哥点一曲悲惨世界。


154L

叶小姐真是六到飞起啊……


156L

建议王储和秦少拜个把子吧,你们可真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啊。


157L

秦少比王储待遇好多了吧,说给女神打钱就给女神打钱,兴师动众的还有女频作者以他俩为原型写了篇霸总小说。人生值得了。


159L

恕我直言,那篇文,你不说那是叶修我真没认出来,她怎么可能是那种娇滴滴的弱智人设,一番欲拒还休终于和富二代交往,结果因为秦少约会迟到就分手,最后又有什么豪门未婚妻啊,带球跑啊啥啥的,这怎么可能,作者你清醒一点!


160L

叶小姐的正常画风应该是秦少约会迟到,那直接原地找一网吧就钻进去打游戏了。


163L

然后当网管……?


164L

然后组建战队……?


165L

然后拿冠军……?


166L

夺冠的那天夜里,秦少浪子回头,幡然悔悟,找到叶修,感动而深情地说,你竟然为了能够光彩夺目地出现在我面前,付出了这么大的努力,你的决心我已经明白了,叶修,我爱你,让我们重新开始吧。


167L

叶小姐说,好啊,但是有个问题。


168L

你是谁啊?


169L

哇的一声哭出来,救救秦少。


170L

等一下,王储的人设怎么还混进来了?


173L

所以说不是女频言情总裁文吗,为什么又跑去搞事业了?女主还把男主忘了??


174L

叶修这什么可怕的魔力。


176L

我们这叫尊重人物原型吼不吼啊。


179L

来人,把那几张图给本王抬上来。


180L

叶小姐:神经病,我不用搞事业的吗?.jpg


我现在没时间听什么狗屁爱情故事,只想兴欣再拿个冠军.jpg


别说了,十个你也没有荣耀重要.jpg


你傻逼吗,男人有游戏好玩?.jpg


182L

这什么断情绝爱四连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83L

你版以前碰到感情问题,基本上都是女朋友愤怒表示:你居然敷衍我,我根本没有游戏重要,分手!

到了叶小姐应该是,她男朋友伤心欲绝:你特么能不能敷衍我一下!


185L

是吗,我觉得不会啊,她脾气那么好,那么爱笑,又会哄人,肯定能让她男朋友天天都开开心心的……比如说我,我就可以和叶小姐一起打荣耀,我牧师玩的贼溜,和叶小姐可以在野图做一对神仙眷侣,美滋滋。


186L

呃,老哥,叶小姐名人名言第一句是什么你知道吗?


187L

叶小姐人生格言就是不要牧师,张新杰都被嫌弃,你现在砍号重练还来得及,你信我。



end



我屈指一算,算上这篇,我弱智性转这个系列居然都写了四篇了,简直otz


加了tag,秦少王储啥的都在前面(。


评论(110)
热度(5631)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长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