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长明

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的故事
所有的爱情,都是我对他的爱情

【all叶】某if世界 中

伞存活,橙性转,邱入队,吴回国设定下的嘉世叶


在这里

--

   

[求助]有没有人愿意科普一下王朝老板到底是个什么人设?


1L

这个话题应该是发到这个版的吧?

楼主没粉过王朝,前两天微博看了一个万转wb,真的假的,他嘉老板也太骚了吧,专门回国买战队哄他家小队长玩?


5L

你去主版问的话肯定会得到否定回答,那群人会给你分析吴雪峰对嘉世的感情,收购嘉世有多么巨大的利益……这个版,惹,姐妹们出来接客了。


10L

我不知道吴老板什么人设,但是我知道秋神的人设已经快变成吴老板的金丝雀了……


12L

秋神又双叒叕风评被害,惨。


15L

你们这群家伙不要总是把八卦和现实联系在一起啊!.jpg


20L

然而现在微博上也好,你版也好,你圈最热的rps真的是吴老板和小黑人,屁大点事都能热转,路人点击一看,纷纷友邦惊诧。


23L

人类的本质就是喜欢甜宠霸总(破音


25L

霸道总裁俏斗神?


26L

明明是霸道斗神爱上我,谢谢!


27L

虽然不知道你在谢什么,但是不用谢,这是我该做的(竖大拇指


30L

但是这破cp根本没有粮,你们只会复读吴老板语录,只会旋转跳跃尖叫着“太rio了”“是真的”“绝美爱情阿伟死了”,呸,要你们何用!


31L

@叶秋,出来背锅。


35L

遥忆当年,刚爆出来吴老板买了嘉世,全圈哗然的时候,有妹子连夜做了份特别详细的吴叶科普,以时间为线索还原了他们俩的故事,配图配短视频,还附了好多吴老板当副队时候的采访链接,也不知道那位博主是以什么心态在吴雪峰退役六七年的情况下一直存着这些东西的。

当时还没几个人注意这个,几天后吴老板接受采访,人民群众闭嘴惊艳,有个大V不知道怎么摸到那条无人问津的博,一键转发,瞬间轮到破万,吃瓜路人纷纷感叹绝美爱情,然后一搜,默默吐掉了安利。


40L

可恶,小,小黑人有什么错!你只要戴上吴老板同款滤镜,就会觉得小黑人也非常可爱的!


42L

秋神的小黑人不是普通的小黑人,是自带圣光的小黑人,是看一眼竞技场胜率能上升二十个百分点,摸野怪能爆橙装的神圣小黑人!!!


46L

而且吴老板看见的不是小黑人不就行了嘛!初出茅庐就直接封神的十八岁秋神,我尖叫!


53L

吴叶需要什么粮哦,罚你们把吴老板采访合集看一百遍。


59L

他访谈我都会背了,那24k纯金箭头简直每分每秒都闪瞎我的狗眼,我还特地关注了嘉世的所有队员,妄图顺藤摸瓜寻找到秋神回箭头的踪迹,结果猛然发现——

他嘉对秋神箭头为什么都这么粗壮啊?


61L

那当然是因为——


62L

当然是因为他们全队都是名侦探柯南真爱粉,热爱小黑人发自真心(确信)


68L

你狗日的还真是个人才。


72L

等等,吴老板发他家小队长绝美手照后,叶秋不是已经变成小白人了吗?


75L

对哦,苏沐橙也认证过叶秋不喜欢出门,怪不得那么白,每次出镜,白的发光的那只手就是他的。


82L

仔细一想,吴雪峰真是个深不可测的男人,小队长这么羞耻的称呼他是怎么淡定自若地喊出口的……


83L

我愿称他为最强(震声


86L

毫不在意地被吴雪峰喊小队长的小白人叶秋岂不是更魔鬼?


90L

可是我对小黑人已经有感情了诶,感觉小黑人才是秋神的本体……


93L

我也是,每次看名侦探柯南都会有种迷之亲切感,超舒服的,仿佛回到了家一样。


96L

荣耀和名侦探柯南联动,成了!


……


130L

靠,你们居然真的开始讨论联动的话题,你版不是专业八卦吃瓜的吗?敬业一点啊,清醒一点啊,认真研究一下秋神的箭头问题好吗!


138L

你才清醒一点,联动虽然有点扯,但是也不是不可能,叶秋的箭头?你没睡醒吧,小黑人是发不了箭头的。


146L

随手一刷首页能够看见二十种人设的男人没有资格谈箭头问题!(尖叫)


150L

说到那套美手照,我真的要吹一波吴老板,国外回来的就是不一样。

第十赛季还没正式开始,各家宣传活动都如火如荼,你们秋照样全程神隐,本来大家都习惯了,结果吴老板某天忽然发了一条微博,没配字,就四张照片,同一只手,同样的背景,第一张照片上竖起一根手指,戴着第一赛季的冠军戒指,后来两张照片以此类推,第四张照片却一个戒指都没有了,那只干干净净的手只是竖起四根手指,非常张狂地比了个四。

手好看,拍的也好,乍一看真有点像那种一帧帧定格的电影镜头,大片感扑面而来,剑指冠军,又狂又燃,简直鬼才。


169L

我们队长,副队,老板,加起来9个冠军戒指!!其他战队做得到吗?(忽然


172L

笑死我了,那套照片出来,吴老板的微博底下大批人纷纷表示我从出生开始就单推秋神了,秋秋的手真好看,一定是个美少女之类的,我寻思你们秋天天风评被害真的不是没有原因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粉啊23333


173L

还美少女呢,他不是出过声了吗。


180L

????为什么这么惊讶,人均村通网?前两天苏哥的直播时候难道有人还没看?等一下,居然有人真心相信叶秋是美少女吗???


195L

有什么好说的啊,就普通的直播啊,苏沐秋播到一半,忽然停下来,往镜头外面望了一下,伸手把摄像头调低了,招手,说叶秋你过来一下。


210L

弹幕蹭蹭都在刷,秋神好,秋神比赛辛苦了,秋神吃了吗,秋神下巴真好看,秋神你什么时候和我回家结婚啊。

苏沐秋念了几句搞笑的弹幕,就笑着让叶秋说句话,听不太清楚,好像是叶秋说了一句无聊还是怎么样,反正苏沐秋又说几句,叶秋就俯下身,拉过苏沐秋的耳麦,笑着说了一句,你们好啊。


215L

他的声音比我想象中轻一点,低一点,带着一点笑,又有点漫不经心。迷之觉得是很适合讲故事的声音。


220L

现在说起来你肯定以为我在夸张,但是当时他对着耳麦开口那一瞬间,一股激灵直冲天灵盖了,我尾椎骨都酥了。


218L

嘉世的设备真的牛逼,豪门就是不一样,那效果简直爆炸,就像叶秋在我耳边笑着吹了一口气。


220L

也像是往我心里吹了一口气。


226L

我已经把那句话截下来做手机铃声了。


240L

别开枪!我是友军!下载地址在这里!!


243L

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个群体那天在群里达成了共识“想听他叫”。


254L

我怀疑有人要开车,但是现场只留下了没有车子的车牌。


256L

苏沐秋让叶秋过来,叶秋乖乖过来,苏沐秋给叶秋挑好玩的弹幕,叶秋嫌弃苏沐秋无聊,但是还是和观众打招呼了……

这是什么恩爱的小情侣!!


268L

想当年苏哥和秋神也是我圈一番,一对神雕侠侣,哪怕一方是小黑人也依然糖多的吃不完,cp粉还敢和苏沐秋的女友粉正面battle一下,直男也会礼节性喊一下rio,哪知道吴老板忽然回国,各种“你看看这就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的神仙操作之后,大家就只剩下“吴老板你什么时候发微博?”“今天吴老板发微博了吗?”……


270L

鄙视你们这群立场不坚定的人(藏起从吴老板微博扒来的照片


271L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当然是全都要!


278L

就怕他们秋秋郎心似铁,一颗真心向荣耀,谁都不要惹。


288L

你们真的要叫他秋秋吗!?呀咩咯,哦捏该,我就是不想看主版那群直男叫他秋秋才来这版避难的的啊!


290L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秋—秋:舌间向上,分两步,从上颚往下轻轻落在牙齿上。秋。秋。”


293L

在?为什么忽然念诗?


294L

可以可以,下次我再看见他们喊秋秋我就把290L给他们看,让他们再恶趣味。


296L

我怎么觉得他们的反应会是,那不是更好吗.jpg


298L

此处需要吴老板来抱走他弱小可怜很能打的秋秋,哦不,秋神。


299L

你们吃吴叶都吃的好不走心哦……

上次我进一个吴叶群,一群人忽然讨论起来万一吴老板真的出柜了,联盟那边会不会取消嘉世的比赛资格啊?


303L

???这么硬核的吗??


314L

于是大家纷纷排队表示吴老板你别出柜了,不要影响我队比赛。


319L

虽然电子竞技没有爱情,但是你们一定要这么人间真实吗?!


320L

我们苏哥和秋神明明现在也还是一番!!

[视频]

绝美爱情,点击就看!拉到十二分二十四秒开始,吴老板各种彩虹屁的时候,苏沐秋坐在一边的表情明明是“说的对,没错就是这样”,轮到他自己了,就站起来清一下喉咙,表示叶秋那傻子浑身都是毛病。


312L

噫……


318L

那又到了本版传统艺能的时间了,既然荣耀物理学第一定律,即薛定谔的叶妹妹已于前几日宣告破灭,那么我们可以开始理性论证荣耀物理学第二定律,叶秋到底是不是基佬?


330L

你可真是个带物理家。


335L

叶秋直不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吴老板完全不直,苏哥有点不直,苏沐橙微妙的有点直有点不直,他们嘉那个新太子是真的不直。


336L

我已经不认识直这个字了……


337L

上次我搜到一篇电竞文,里面那小狼狗绝壁是以他嘉太子为原型的。


339L

来个剧情?


340L

没啥剧情,就沉稳内敛的小狼狗攻把他敬爱的老师关小黑屋煎来煎去的小黄蚊罢辽。


341L

…………


342L

好为你们秋的人身安全担心哦,不知道他晚上睡觉有没有记得把门反锁起来,毕竟直男都比较粗心大意(托腮


347L

不是,为什么开始讨论嘉世的安保问题了,符合一点本版的气质好吗?而且他们秋这么爱xjb撩到底哪里直了?


349L

你也知道是xjb撩啊,标准的钢铁直男撩法,越会撩越直,有售后我把头给你。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350L

他赛前和隔壁蓝雨队长roll个点调个情也就算了,常规操作罢了,全明星上让张新杰去单挑才是最骚的,那天晚上霸图坛子里一片群情激愤,戴上滤镜一看,每个贴子都写着“皇上不可,那是妖女啊!”


353L

兔粉是真的很严格(爆笑出声


354L

这么一想,忽然觉得他被煎来煎去好像一点也不冤枉欸。


363L

那个,我确认一下,你们是真的准备聚众play小黑人吗,真的是认真的吗……?


364L

……妈的,你赢了,我萎了。


366L

说到这个话题我就想起以前友谊赛时嘉世还玩过双战法,影子战术,前半点是邱非当叶秋的影子,后半段画风一变,叶秋开始当邱非的影子。骚还是你们嘉世会骚。


370L

当时有技术主播一帧一帧分析了那场比赛时邱非和叶秋的配合,最后满怀敬意地得出结论,不愧是秋神,真是一套眉来眼去的战术啊。


372L

???


375L

“那年夏天,两个少年,一场偶然的相遇,无数激情的夜晚,他们最终孕育出了一个名为嘉世的孩子……”

“无论去向何方,吴雪峰都终将归来,因为嘉世就在这里,他深爱的小队长就在这里。”


体会一下,王朝男粉日常的画风。


378L

他嘉nb。


379L

我又想起那群喊秋秋的嘉世男粉,他们才是最需要清醒一点的人!他们比那群一有风吹草动就跑的飞快的叶秋深柜的兔粉还要丢人,比他们丢人一万倍!!!


380L

你又想引起战争吗,一会儿真召唤出兔粉你哭都来不及(震声


382L

你们想想,秋秋是男的,从不露面,都有一群男粉爱他爱的跟心肝似的,天天为他掐架为他竞技场为他买比赛门票,叶秋要真是个妹子,还有嘉世其他人什么事,怕不是每天都有一万个男的跑到嘉世楼底下喊秋秋放心飞,秋粉永相随。


383L

……尼玛,怎么更丢人了!


385L

你要从另一个角度想,比如说苏沐秋和秋妹妹连孩子都生了俩了呢?


386L

嘉世岂不是天天发生一些背德ntr嫂子师徒之类剧情?


388L

吴雪峰和苏沐秋岂不是要battle一下谁先来的?


389L

苏沐橙微微一笑。


390L

你的好友邱非退出了群聊。


391L

我不服!秋神这么alpha一男的,你们为什么都默认是他生??明明是他让别人生!!


400L

打了很多字,最后都删了,老铁,你冷静点,虽然人人都说叶秋无所不能,但是他真的不会生孩子,也不能让别的男人生孩子好吗……


……



tbc



那么,到底会不会有下呢?(



评论(160)
热度(4152)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长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