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长明

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的故事
所有的爱情,都是我对他的爱情

【论坛体】某不知名荣耀论坛的日常

性转小段子


1L

噫呜呜噫,从世邀赛入你圈的我今天也很不快乐,为什么哪里都有辣个女人!


5L

这几天逛你版我已经学会了一个词:叶迟但到,叶修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10L

佛了,她以前天天在你版被开会,兴欣比赛时被嘉世粉吊起来挂,决赛赢轮回后我连坛子都不敢进,世邀赛之后进来一看,日,怎么还是满版都是她?你们都是霸图粉吗?学什么不好,非学他们把自己搞得跟叶修深柜似的,都清醒一点啊!


13L

血雨腥风的女人就是这样,你想想世邀赛宣传的时候S市邀她去拍了个联盟冠名的公益广告,结果连续几个月都能看见周泽楷和孙翔的女粉在兴欣官微和叶修那唯二两条微博底下疯狂爆破。

一般人做得到吗.jpg


15L

哈?啥玩意,什么时候又有这些事啊,轮回那谁和谁怎么又和我老婆扯上关系了!!


20L

这个真的是孙翔的锅,叶姐姐老无辜了,那时候不是接受采访嘛,到孙翔的时候记者问他:


“听说在世邀赛期间,你由于水土不服,叶领队一直照顾你到痊愈,对此你有什么话想说吗?”

“她……挺会照顾人的。”


我当时一口水喷到屏幕上,你他妈,大家难道不是普普通通清清白白的同事吗?你这个欲言又止的语气搞的你们俩好像有什么暧昧一样,我们叶姐姐是女孩子,名声很重要的啊喂!

结果S市那边拍公益广告的时候居然把这句话用进去了,让孙翔拿着戒指对叶修深情款款地说:你一直照顾别人,如今我来照顾你。


21L

………………………………我窒息。


22L

策划牛逼,鬼才操作。


25L

那天晚上还有人火上浇油扒出来孙翔曾经用大号给一个介绍婚戒的微博点过赞,他的女友粉直接boom成烟花,并且迅速和周泽楷的粉丝达成共识,虽然我还是没懂周和叶到底有什么关系,反正最后结局就是女友粉激怒,新仇旧恨涌上心头光在你版都嘲她玛丽苏而怒掐了千楼(。


32L

别的游戏圈子里出个优秀的女选手,那绝对是稀有财产,恨不得敲锣打鼓捧上天,我游百年难得一遇出了个女性第一人,非但没啥优待,还天天上班打卡似的被挂墙头,出道十年贡献的流量一骑绝尘,明明是个不拍广告不抱大腿认真游戏专心比赛的正经女子,日常居然是又双叒叕被掐玛丽苏。


39L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我枯了。


40L

一般玛丽苏女主,如果被亲一口,反应应该是:你为什么吃我的嘴唇?

叶姐姐:你别过来,我怕话唠/手残/大小眼会传染。


42L

真实泥石流偶像剧女主。


45L

我们叶姐姐,清纯会做作,稳中带皮,皮中带稳,从不玩脱,霸道总裁最喜欢这样的女孩子了嘻嘻。


50L

我觉得你在暗示谁,但是我不敢直呼他的名字。


53L

当我们呼唤出那个名字的时候,整个论坛都会为之战栗,那个男人就是——


57L

韩文清!!!


62L

记得叶修第一次露面,去霸图比赛的时候,有人朝他扔了个水瓶,同时撕心裂肺的大喊:叶修,敢不敢嫁给我啊?

这是联盟历史上第一个因为耍流氓而进局子的人。


63L

结果后几天比赛开始前全场馆满场山呼海啸:叶修,你有种嫁给我们韩队啊!!

你们体会一下。


70L

求求你不要再说了,兔粉哇的一声哭出来。


75L

天啦,这也太耻了……直男的脑回路为什么这么清奇,怪不得你版天天嘲他兔人均叶修深柜,这到底什么搞笑又羞耻的play!!!韩文清真的还有勇气比赛吗?


80L

别问,问就是霸图梦警告。


85L

我以前去他兔坛子里观光的时候,发现一栋加精水楼,点进去一看,他们居然就韩叶如果真的在一起后的房产孩子家务等等等等一本正经地讨论了十几页,我:????你们难道是认真的吗,她露面之前你们的态度不是这样的!


86L

都怪你版,现在兔粉在我这里的人设已经是一群身高八尺粉面桃腮一脸娇羞地对叶修挥动小拳拳的奇男子了。


88L

呕(面无表情


92L

放过霸图粉吧,不要再鞭尸了,把贴子还给叶修吧……


100L

说到叶修的外形,你们发现没,她穿衣服基本上都是简单又不会出错那种,奈何她是个标准高白瘦,上次那个直播访谈,她一身清汤挂面的白色收腰衬衫黑色及膝裙,照样美的跟天仙似的。


107L

她178吧,神仙身高了。


110L

因为叶修露面少,所以我对她的身高一直没有具体的认知,直到我发现第十赛季全明星的时候,叶修踩了一双高跟鞋,黄少天全场活动都没靠近叶修三米,我才意识到叶姐姐可能真的很高……


115L

黄少天,惨,想想他平时那个特别自然的往叶修身边跑的劲儿,太惨了。


120L

啧啧啧,一路看下来,叶修露面之前你们一个个情意绵绵一口一个叶妹妹,如今露面了就叫人家叶姐姐,呵,男人。


125L

卧槽,谁知道她身高一米七八啊,这个身高谁叫的出来叶妹妹啊!!我们都是直接叫女神正面艹我的!


130L

妈耶,你游药丸,之前叶修一个姑娘打的一群大老爷们儿满地找牙,其他游戏都嘲你游阴盛阳衰来着,如今你们诉求居然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吗?


140L

一群没出息的玩意儿,把我们男人的脸都丢尽了。



叶姐姐,我和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什么时候来娶我?


141L

→_→你游乙烷。


145L

话说以前我们猜测她长相,都是从她荣耀风格出发,什么古灵精怪啊,烈焰红唇啊,冷艳傲慢啊,啥都猜过,谁也没想过她居然走的是白衣胜雪飘飘欲仙路线,搞得跟精神分裂似的……


146L

主要是她衣服的色系离不开黑白二色,显得素淡,皮肤又白,腰细腿长,天仙下凡。

……虽然我觉得她应该只是懒得搭配而已_(:з」∠)_


150L

她只要不说话,真的是出身大家空谷幽兰般的美人,形象美气质佳,可惜……


152L

你胡说八道!!叶姐姐就算开了口也是世界最可爱最有趣的女人!我老婆是完美无缺的!


153L

行吧,她又是你老婆了,死宅果然一个月能换三十八个老婆。


154L

叶修确实蛮有意思的,我一个朋友以前去过兴欣网吧,叶修还在当网管,他形容说叶修当时真的特别显眼,个子高,皮肤白,游戏打的又厉害,爱笑,又会逗趣,一双眼睛漫不经心地往你身上一扫,你恨不得当场掏卡出来刷三年网吧会员。


150L

是肥宅不可能娶到的老婆呢。


151L

可是肥宅又做错了什么呢?

痛饮肥宅快乐水.jpg


153L

叶姐姐还会弹钢琴,我听义斩的朋友说的,他说是他们会长说的。


157L

今天的我鸡肚楼壕了吗(1/1)


160L

啊,叶姐姐那双手去谈感情,那该好看到什么地步,啊我死了。


164L

呸,弹钢琴,手癌。


168L

我也想和叶姐姐谈感情1551


……


200L

热搜是怎么回事??


204L

包养这个词居然和叶修扯上关系了,神经病,她要是想要钱自己露面拍广告不比以色事人强?妈的有毛病吧,那些人为了流量脸都不要了?


210L

有人拍到叶修被高级轿车接送来着,没实锤的事情,不知道为啥忽然传起来了。


215L

你们逻辑很奇怪诶,叶修就不能是个出身世家的大小姐吗?比方说一见荣耀误终身,隐姓埋名打游戏之类的,现在功成名就回家家里对闺女好点不可以吗?


220L

那你还不如说叶修有个总裁弟弟嘞,你版不是最喜欢骨科了吗?


223L

我求你们不要再给叶姐姐加玛丽苏设定了,她就是个八年豪门一分钱都没攒起来,流落网吧只能睡储物间的质朴人设,她被莫名其妙狂黑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掀桌


2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微博上已经撕起来,叶姐姐永远能给我带来惊喜。


254L

都坐下都坐下,日常而已,不过是常规操作罢了。


叶姐姐今天依然如此安定的玛丽苏着呢。


end


摸个无趣的小段子,年底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痛恨生而为人的时候了(。


还有就是我不怎么看私信,所以会回的很慢,就不好意思了_(:з」∠)_

评论(74)
热度(4982)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长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