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长明

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的故事
所有的爱情,都是我对他的爱情

【论坛体】[硬核科幻剧《荣耀》新专楼]党争不是请客吃饭


1L

党争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让。党争是暴动,是一个党派推翻一个党派的暴烈的行动。

——《荣耀党争白皮书》


本楼是科幻ABO题材电视剧《荣耀》新专楼,请和平讨论,畅所欲言。

不要提及与剧情无关的事项。


6L

艹,这标题过于硬核,感觉气氛瞬间苏维埃起来了,情不自禁一边喊着乌拉一边点进来


13L

打起来打起来,党争就该真刀真枪,只有弱者才会像娘炮omega一样扯头花(暴论


15L

这片子真神奇,大男主科幻这种题材已经很冷门了,编剧还搞了个ABO世界观来打虫族,听上去就一副暴死相,不知道剧组到底是怎么忽悠到这么多投资和流量,而且居然真的爆了,爆的程度简直惊呆我,光是上一集的武器考据我这个礼拜都看了不下十篇,A大那个军事科还给学生放这片子,说拍的非常讲究……nb


19L

更神奇的不是你们第二集就开始炒股了吗?????一圈铁血alpha炒个锤子啊!


28L

不是我们不是人,都怪叶神太迷人


30L

真的是他先动的手,我明明是冲着那段舰队在宇宙里互相激光炮骑脸的gif来看这剧的,看着看着就变成


“叶修这个角色好有趣哦我再看五分钟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这修身军装这截腰线这长腿这军靴老公我可以!!!!!”


“等一下,老公为什么所有人对你都这么……?”


“??????”


“激光炮是天,歼星舰天外飞仙,它们才和我老公是真正的cp!!!!”


35L

干,老哥你xp好几把怪啊.jpg


60L

挺好理解的吧,他多迷人啊,第三集那段,他按着会议桌站起来,然后房间里所有人全部倒下的那一幕,拍的真的惊艳,绝对的压制,绝对的控场,绝对的冷酷,绝对的正确。

我感觉连看剧的我都被他的信息素击穿了


86L

有趣的地方在于,这个掌握权与力,又冷漠又锋利的人,偏偏很习惯自我奉献,在一无所有的黑暗静静前进,始终燃烧,始终安静,始终愉快。


我朋友不看这片,但是她说叶修侧脸的线条很好看,干净,流利,没有一点缠绵的气质,可是却给人柔和的感觉,见到他的人会情不自禁想象,这张脸的主人在下一秒会怎么样的转过脸来,会用怎么样的眼睛注视自己,会用什么样的姿态绽开微笑。

然而他下一秒没有转过脸,再下一秒也没有转过脸,电光火石间,你猛然意识到,这个人永远都不会转过脸。

可是你注视着这张让你绝望的侧脸,心里依然会升起梦想,无穷无尽的梦想。


她觉得这是叶修这张脸上最美最动人的部分。


96L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他侧脸真的好看,素净的甚至有点寡淡,眼睫毛的影子落在上面,都模糊的像一片飘摇不定的水光,总而言之,对我来说,他垂下眼帘的那个瞬间,春天也好,爱情也好,都第一次有了明确的轮廓。


100L

今日吹叶(1/n)


……


126L

明天就要更新了,我奶一口叶哥哥会被揭露omega身份!


130L

我觉得你们在这种硬核科幻军旅剧里搞党争已经够魔幻了,奶大男主是个装A的O又是什么神奇操作?


140L

先不说这种剧情有多神经病,就问一句,真的这么写的话,编剧不会被打的喋shi当场吗?


148L

在abo世界里O装A搞平权运动也太土了,这种套路纯属脱了裤子放屁啊……


150L

可是这么土的操作难道不是为我叶神量身打造的吗???高白瘦,还多次强调他生活不规律,饭量少,你看看剧里,哪个alpha像他一样比妹子吃的都少,难道不能证明他是个omega吗?


158L

我看懂了,你是真的想要编剧死啊


168L

编剧巨冤,他铁直男一个,你看他给叶哥哥安排的女主,贵族小姐青梅竹马,符合直男标准的腰细腿长肤白貌美,还是个娇滴滴的omega


180L

我都快忘了复读机女主了……


190L

迫真复读机女主,出场有一半时间都在复读“叶哥哥”“叶上将”,明明女演员性格本身特别强势,为什么电视剧里人设是这个鬼样子?


198L

女主只是装饰品,上面的大人物是不会懂的!(大声逼逼


……


206L

看完这集,我陷入了沉思

我觉得我再也不能叫他叶哥哥了


213L

刷了一下隔壁论坛,直男已经开始叫他叶主席了(……


216L

没毛病,他走的道路就是全人类该走的道路,他选择的未来就是人类即将实现的未来。毫无疑问的崇高与伟大。


229L

冯宪君缓缓打出一个?


240L

你个在叶叶一心只想击败虫族解放全宇宙的世界里搞爱豆事业的人是个锤子的主席!!!!!(暴言


250L

不要拦着我,我这就去投奔联盟,我为联盟流过血,我为主席掐过架,放开我,放开我,我要见主席!!!


……


307L

??????


321L

?????????


342L

天惹,剧组终于把军武宅直男编剧祭天了吗,这剧情我是在做梦吗?


346L

“我们上一次单挑还是十年前吧,现在再比一场吧,如果你输了,你就跟我走吧。”


天啊,这台词,这夕阳,这bgm,喻文州这温柔的眼神,这一闪而过的回忆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党争已死喻叶当立,我命令他们立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50L

我又一次感觉到这剧真的爆了,就一眨眼,我首页已经刷屏了,男观众在怒骂卖腐,女观众在集体尖叫……


360L

我疯了我疯了!!


鱼告白了,鱼走过去了,鱼走到叶叶的面前,鱼低头了,天啊他要亲叶叶吗,叶叶要变成鱼嘴里的叶叶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叶叶笑了啊啊啊啊啊啊!!!


374L

喻文州A了上去,喻文州优势很大,这怎么输,飞龙骑脸了这还怎么输?漫长的党争历史告一段落,让我们为王的诞生献上……呃?


380L

…………


386L

…………………


396L

????????


400L

nb


402L

不愧是叶主席


409L

试问,一个温文尔雅的英俊青年,意志坚定头脑敏锐,十五岁和你交手之后就一直以你为目标,一刻都不曾从你身上移开过视线,如今你深陷泥沼,他跨越半个星系来到你面前要带你走,漫天夕阳里,他温柔地对你伸出手:“如果你输了,你就跟我走吧。”


你会怎么回答?你难道不会有一丁点的感动之情吗?


415L

这题我会,标准答案是:


“哦,是吗,我是不会输的。”


420L

你妈的为什么,这是什么神仙对话???这话一出来整个屏幕都安静,下一秒弹幕铺天盖地


430L

一半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半是“???????”

我的内心现在也只剩下这两句话了(漠然


440L

我感觉喻文州已经裂开了,bgm也同时消失,再配上叶哥哥这自信淡定的表情,简直新一代生艹圣经,我预感这段剧情会被做成gif永久流传下去……


450L

我佛了,叶主席nb


458L

直男,直男.jpg


459L

对不起,刚刚用错表情包了


直A,直A.jpg


468L

仔细品品这小表情,他还挺骄傲的……


470L

我萌点可能坏掉了,我jio得这个小骄傲的叶叶好萌哦(小声逼逼


……


490L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最近大家都好萎靡,剧倒是越来越热,昨天连我妈都追着看完了


502L

这能有什么办法呢,前两天无意中翻到这剧开播前的宣传语


“传奇的战争,辉煌的历史,缠绵悱恻的爱情,一切尽在荣耀!”


509L

“缠绵悱恻的爱情”,指“我是不会输的”


518L

艹,求你别提,我快要笑吐了


……



530L

这周的剧情是叶修跑去霸图那边搞军费吗,难得啊,居然开始讲霸图支线了


536L

感觉霸图剧情都比较严肃,我先去洗个澡好了


540L

????


560L

洗澡的那个姐妹你快回来!


570L

“老韩,有个事要找你商量……”


“要多少?”


“……啊?”


“你要多少?”


579L

这就是王霸之气吗


589L

天惹,现在连偶像剧里都看不到这么标准的霸总台词了,而且韩文清和叶修的态度也太淡定了吧,真就老夫老妻写作宿敌读作情人了?


600L

其他人的画风是:


“叶修,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革命战友”


到了这边片场:


“老韩,你是我的……”

“少废话,直接说。”


啧啧啧啧


603L

不公平,编剧凭什么给韩文清开挂,他居然懂要打断叶哥哥的读条!!!


629L

仔细想想,霸图的剧情哪里严肃了,军演的时候部队居然对一个食物链顶端的顶尖大A全体大喊干死他,这也太变态了吧,感觉十个里面枪毙九个都有漏网之鱼……


………


700L

下一集为什么还有五天!!!!!叶神孤身深入虫巢音讯全无,看不到下一集我要死了!


709L

虽然但是,c网站昨天上的那篇虫族触手产/卵小黄文真的很香……


710L

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712L

我本想大声斥责它,可是这篇文真的太香了.jpg


716L

直接空降榜首,点进去一看,居然还在坚持O装A这个套路,你们也太执着了……


730L

什么,我火速赶去,射射太太,我谢了


735L

嘤,我居然看完了,我脏了,可是叶叶我还是爱你的!


750L

你那叫爱吗,你那是馋身子,你下贱!!


754L

你连身子都不馋,你太监!!


760L

奇怪,鸡怎么会说人话.jpg


800L

五分钟内,要么给我虫族文地址,要么马上给我下一集,不然……


806L

不然什么?


810L

我就再从第一集复习一遍嘛QAQ


end



虽然有点晚了,祝大噶新年快乐,能继续一起喜欢叶叶,咪啾~


评论(181)
热度(5427)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长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