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长明

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的故事
所有的爱情,都是我对他的爱情

【论坛体】昨天的韩文清出道二十周年纪念你们看了吗

韩叶娱乐圈paro


1L

昨天的韩文清出道二十周年纪念你们看了吗,呜呜呜呜我永远喜欢韩总!!!


10L

本路人对你们的霸图梦毫无兴趣,不过有没有人科普一下叶修和韩文清?苍蝇搓手


11L

楼上火星的土豆好吃吗?


12L

8102年了,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叶修和韩文清?


13L

韩总今天又虐狗了吗?

虐了(1/n)


14L

总结一下就是韩叶 is rio啦


15L

rio什么rio啊,姐姐你清醒一点,他们结婚已经十年了!


20L

港道理,以前老有人说他们貌合神离迟早得分手,结果十年过去了还是圈内模范夫夫,并且在各种场合疯狂虐狗,邓布利多摇头.jpg


25L

讲一讲呀,听到有虐狗小故事我就汪汪来了


27L

本原始人只想进来问一句,叶修他过的好吗?他息影后我就不关注娱乐圈了,也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怎么样


28L

叶修现在挺好的,就是画风特别老年人2333333每天一身休闲装遛狗散步,和小区里的大爷大妈处得特别熟,大妈看这小伙子总是一个人,就想给他介绍对象,叶修就笑着说,我有爱人啦。


30L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可是依然喉头一甜


31L

……ls的那位姐姐你是被甜吐血吗?赶紧去医院啊!


32L

噫呜呜噫心口一甜嘛


33L

老叶刚和韩文清结婚那时候,只会煮方便面,其他都惨不忍睹,但是不管叶修煮成什么样子,韩文清都说好吃

以至于叶修现在修炼成为一代厨神,苏沐橙方锐这些人天天变着法儿去他家蹭吃蹭喝,啧啧啧啧


34L

一想到叶修用那么漂亮的手为韩文清洗手作羹汤,我好鸡肚啊!!!!当年嘉世往他这双手上投保多少来着?八位数吧好像?日啊,越想越鸡肚,韩文清我要和你单挑!!!


35L

单挑?韩文清表示他要打十个→_→


40L

还有还有,韩文清脾气不太好,这个大家都知道,有时候外面工作的情绪他也会带到家里,叶修就常常哄他,演个小动物小猫之类的,韩文清特别吃这套。


41L

什么?我第一次听说!

大家好,我这就下楼去打一套军体拳!


42L

四冠影帝的演技演个小猫咪,我死了。


43L

想象了一下,我也死了。


44L

我想看韩影帝日个小猫咪惹。


45L

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50L

韩文清追叶修追了十年吧,光求婚都求了七次,实话实话,真的挺不容易的。


51L

什么?叶修居然拒了他七次?why?


55L

这就是他们之间的小咪咪了,当成情趣好了。


60L

说真的,当年这两家粉掐的血雨腥风,结果正主居然瞒着他们偷偷谈恋爱,当年曝光的时候肯定盛况空前吧……


61L

你怎么能凭空污人清白,兴欣霸图的业务能力至于这么差吗,他俩谈恋爱的事可从来没有曝光过。


63L

是啊,他们直接结婚了,叶修直接po结婚证,说我们已经结婚了,谢谢大家惹。微博boom,各大论坛boom,全世界boom。

叶修不愧是宝才,娱乐圈捡到鬼了。


64L

叶先生耿直人画风不崩。


65L

叶叶才没有说惹呢,你不要造谣惹。


70L

当时统计的是韩文清男女粉七三开,叶修五五开,结果他俩公布之后,谁也想不通反应最激烈的居然是叶修女粉

而且你们真的想不到,韩文清男粉的重点居然是攻受

我:???

在确定他们韩总只是把干死叶修落实到行动上之后,他们就快乐地接受了这个剧情


71L

我记得当天有个煤老板在韩文清的粉丝群里发了将近一百万的红包。


72L

直男真……嗯,单纯啊(


75L

毕竟女粉构成超级复杂

包含许多叶苏cp的长情老粉

大量“我不听我不听我的意中人总有一天会抽着烟微笑着来娶我”的女友粉

以及嗑叶先生和他圈内诸多好友兄弟情的其他粉


爆炸的三次方,那破坏力,想起来就瑟瑟发抖。


80L

这也不怪叶粉啊,叶先生和韩先生多年来你死我活,双方粉丝也在十年间积累下深刻的仇恨,你骂我直男癌,我骂你死脑残,彼此都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撕逼中投入了无数时间和金钱,这种情况下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萌韩叶这种邪教的,怕不是要被双方粉开除粉籍联手捶出七百里地→_→


85L

他俩粉丝日后见面一定很尴尬吧,仇人忽然变成了亲家,当年让你死全家,结果我爱豆忽然也加入了你的全家……


87L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不对,我们好像才是叛徒?


90L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惨绝人寰可是为什么我笑出了猪叫?


95L

结果并没有人回答我被拒七次到底是什么情况吗?so sad


97L

我圈有个普遍的猜测你可以姑且一听,那就是叶先生是个标准的事业脑(


98L

具体是……?


99L

“年纪轻轻干什么不好,为什么非要谈恋爱呢?”

品一品,叶先生的名人名言,振聋发聩,每次想起我都觉得愧对胸前的红领巾【【【


100L

所以我一直坚定地相信,他拒绝韩文清那七次,真的不是感情因素,仅仅因为他要搞事业罢了(。


105L

我还没拿到第十个影帝,我怎么能结婚?(×


110L

嘤嘤嘤,结果他刚拿到第四个影帝就息影了,本事业粉哭晕过去,你的事业心呢,你变了,你已经不是当年的你了,大骗子嘤嘤嘤QAQ


112L

一拳一个嘤嘤怪



老娘也想嘤嘤嘤!才二十八他退个屁啊,你不能仗着自己所有奖都拿过就这么不知进取啊!!


115L

当年闹了一个月都没消停,好多粉丝都在他微博底下哭着留言什么“哥你怎么又不吃药啊?”“我们才过几天好日子,你怎么就又退了,大不了我们不求你发微博了嘛呜呜呜呜”


120L

还有粉丝被嘉世搞得神经过敏,特别认真地怀疑兴欣是不是也迫害他了,搞得叶修不得不出来声明他现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猫狗双全,谢谢大家关心。


125L

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就凭他,只要愿意,演到八十二都没问题啊,他难道不觉得暴殄天物吗?


130L

他不是说演够了,回去陪家人嘛,他十八岁出道,亏欠家人应该很多吧。


132L

然而十年过去了,并没有人拍到他家人是谁,媒体简直是废物,你们走,我们吃瓜群众没有你们这样的媒体!


135L

放过媒体吧,人家求生欲已经这么强了。


136L

啥意思?


140L

他家到底什么情况不敢深扒,会被带去喝茶的,道听途说过一点,我只能说完全理解他为什么从不上综艺,应该说他居然能出来演戏已经很奇迹了


145L

拉住140的裤脚,求求你再透一点点吧,一点点嘛,我给你嘤嘤嘤,嘤嘤嘤QAQ


150L

没什么好说的呀,你只要知道他从小长大的地方大门口有兵哥哥守着就行,配枪的那种。


151L

细思恐极


157L

细思恐极


160L

别排队了,看样子140应该不会出来了,我给上面的故事补个后续

他息影后大家伙正一脸懵逼的时候,忽然传出他和韩文清结婚的消息,一时间风云变色,一夜之间他回家安胎的小道消息就传遍了整个网络,每个贴子都有模有样,神他妈还有知情人士,兴师动众到我直男朋友都跑过来问我是真是假。


……难道错的不是世界而是我吗?难道我的生物教科书和你们的不一样吗?虽然人人都说叶修无所不能,可是生孩子他真的不会啊!!


170L

啊啊啊啊啊!一想到他俩这么好的基因传不下来,我就痛苦地无法呼吸,叶先生你倒是努力一下啊!!!


171L

叶先生这要怎么努力啊!!!


173L

我们诚实地说,根据他们婚后的画风,要生也是韩先生来,生孩子这么疼的事情,韩先生才舍不得让叶先生来经历呢(


175

噫呜呜噫为什么又开始喂狗粮了,真好吃,l need more!more!


180L

以前有人采访过他俩的亲友,里面说过这么一件事


韩文清在外面拍戏,叶修偶尔心情好的时候,会悠哉游哉地散步到机场,直接买最近一班飞机到片场去探班

韩文清看见他就很惊讶,问你怎么来了?

他就笑嘻嘻地说今天中午饭煮多了,倒了太浪费了呀。

等韩文清吃完了,他又悠哉游哉地拎着空饭盒坐飞机回去。


181L

片场的人一定羡慕死了……


182L

为了不浪费米饭,所以花了两张机票的钱,可以,这很合理


183L

你说有钱多好啊,有钱我也这么玩儿.jpg


184L

叶先生这么浪漫吗呜呜呜呜说好的事业脑呢?


185L

反正怎么说呢,叶先生虽然事业脑,可是他闲下来,不搞事业专心谈恋爱的时候,真的非常浪漫,很会过日子的一个人了,煮饭还好吃!!


186L

ls的重点绝对在最后一句吧!


190L

这两人画风可有意思了,你们知道吗,韩文清其实连水电费怎么交都不知道,他们家里的水费啊物业啊清洁卫生啊什么,全是叶修处理的。


191L

讲道理,韩影帝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天都不在家,不知道水电费这种小事,很正常……吧?


192L

韩文清结婚后给我的反差特别大,以前我觉得他是那种气场很强的大哥,就该配个小女人,两人夫唱妇随一辈子那种,什么事都得一板一眼,不能出错,也不能走弯路。

结果他追叶修追了十年,路一开始就弯地回不了头,叶修这和他真刀真枪竞争十年的大老爷儿们,也离小鸟依人的性格八竿子打不着关系

更搞笑的是我以前老觉得他是那种封建大家长和霸道总裁结合体,结果现实里叶修不在的话他连个水电费在哪儿交都不知道

非常反差萌了


200L

韩粉要举手为他辩解一下,他当年孤狼一条的时候,生活是非常能够自理的,只是结婚后这种技能基本用不上,退化了而已,所以都是叶修的错啊!


201L

韩先生:孤狼怎么及得上鸳鸯成双,你知道我有多快乐吗?不,你根本不知道!


203L

韩先生今天虐狗了吗?

虐了(1/n)


205L

韩文清还抱怨呢,叶修老是回家陪父母,他回去见不到人,可不高兴了23333


207L

韩文清真的柔软了好多,放十年前那会儿我真的不敢相信他会承认自己也会想念,和叶修在一起之后,感觉他真的变得从容宽和了一点,不管是对别人还是对自己


210L

韩文清追叶修真不容易,十年啊,被拒绝七次,一般人真坚持不下来


213L

所以现在生活这么幸福啊,有人探班,随时玩浪漫,心情不好回家还有会哄你开心的影帝,人生赢家了


214L

最好的东西总是值得等待的呀


220L

说起来没有人好奇叶修最后为什么同意了吗?


221

都七次了,回回都一样的说辞,一点新意没有,他不烦我都烦了。by叶先生


然后就嫁了(


225L

你他妈骗我!!我向你求婚有七万七千次了,也没见你答应我啊!!!


227L

大哥你谁啊,路人甲就答应我不要给自己加戏好吗?


230L

这两人好甜啊,不过有没有什么韩先生的浪漫小故事可以分享一下呀?


235L

韩文清浪漫的方式很朴实了,结婚后他的每份收入都分一半打到叶修名下的一张卡上,虽然因为叶修从来不去查,所以他俩如今都不知道到底有多少钱……


什么沙雕剧情啊(


236L

我也想有个这样的男朋友……


240L

我带着我珍藏的视频来了!!

[视频]

问:你当年七次求婚都失败了,难道不会很沮丧吗?

答:没有。

问:那你有考虑过别人吗?也许尝试过会发现更适合你呢?

答:别人不是他,从没考虑过。


每个人都应该点开这段视频,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段视频!土拨鼠尖叫.gif


245L

他提到叶修表情都不一样了,这都结婚了多少年了,还能保持这种甜蜜度,真的不服不行。


250L

韩文清他改变好大呀,以前他什么戏都不用替身,多危险也自己上,出了名的拼命,结果这两年也都不怎么接那种片子了,他说他现在的生命不是他一个人的了。


251L

结婚真的能改变一个男人。


253L

韩文清画风越来越温和,至于叶修……


254L

@热心市民叶先生


255L

@热心市民叶先生


258L

热心市民这件事对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不认识叶修的人啊……

虽然理智来说这么想挺脸大的,可是他给我留下的印象真的就是这样。


所以叶修你为什么要息影?!!!


260L

他息影之后的画风越来越吉祥物了,真的,今天在苏沐橙的片场拍到他,明天在乔一帆的演唱会上又能看到人,热心市民那次就是在安文逸电影的首映会上被逮到的吧

基本上每次兴欣一搞什么活动我们就要猜又会以什么方式发现他


谁能够相信呢,他息影后我见到他的机会居然比他息影前还多

欲言又止


261L

流泪了


262L

主要是闲嘛,毕竟他还年轻,事业也已经成功了,陪家人就陪家人,谈恋爱就谈恋爱,看望小辈就看小辈啰。


……


……



300L

无意中看到这个贴子,已经过去一年了,这两位还是这么甜,悄悄祝愿一句,希望韩先生和叶先生能够一直无病无灾幸福快乐,你们就是我想象过的爱情的样子,严丝合缝,分毫不差。


end


之前第十赛季的时候,不是有霸图四大天王跑去兴欣吗,当时兴欣都莫名其妙的,完全不知道他们来干嘛

[“明天场上见。”韩文清留了最后一句话后,霸图四人随即离开了。

“我晕,还真是路过串门打招呼来了?有够无聊啊!”看到四人走后,叶修感慨着。]


结果后来翻番外


[“他能说什么?场上见。”叶秋试着模仿了一下韩文清的语气和声调,不是很像。 

“果然,就不能换换词。”吴雪峰还是被叶秋的模仿惹笑了。 

“是啊,每年都是季后赛,每年都是他做对手,每年都说‘场上见’。”叶秋感慨着。 

“不过如果真能这样十年,那倒也不赖。”叶秋说道。]


……服了,除了说服了我还能说什么?我已经没有话可说了。除了第九赛季老叶打挑战赛,他俩实在没办法场上见,其他的,年年如一


所以这两人真谈恋爱应该还挺腻歪的,腻歪的原因一大半都是韩文清,因为他应该是个挺注重仪式感的人,搞不好每年结婚纪念日还会买小礼物什么的(



评论(79)
热度(6407)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长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