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长明

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的故事
所有的爱情,都是我对他的爱情

【论坛体】叶修算什么水平的皇帝? 下

if他是历史人物

上在这里,中在这里

这里是中下

 



477L

往好处想,每次我一扫电视剧,都会自动构想沙雕小剧场


穿越女唱歌跳舞吟诗作对

叶帝:加班加班批折子批折子

包神将:吔包


瞬间变谐(


479L

掐指一算,我兴朝开国群英,居然一个都没跑掉,迫真“从此以后,我们的名字并列在书页中熠熠生辉”,算惹,还是排排坐一起吔包比较快乐


500L

《窃君》更新了!!


503L

看完了

到底是谁说的这男主把叶帝收后宫都不愿意收小弟的

出来挨打


506L

这男主明明前面都是枭雄做派,又渣又苏,上一章和叶修长亭一聚,这一章云销雨霁分别在即,还亲手解了自己的令牌给叶修做饯别礼……

???我以为我不小心点进了什么同人小说


510L

评论区真实大狂欢


“都坐下,常规操作,常规操作”

“道理我都懂,可是谁不想当叶帝的男人呢?”

“你摸着良心告诉我,如果十八岁的叶帝要娶你,你能拒绝吗,你 能 吗?”

“作者我和你打个商量,你让男主把叶修收了,钱你随便开,你看怎么样?”

“我绝对是钢铁直男,但是如果叶帝要和我搞基,我肯定是愿意的,一句废话都不多说。这都还不能证明什么吗?”

“这只能证明你是个锤子的钢铁直男”


514L

与此相比,作者微博上的辩解显得多么苍白无力

“这些话我上本书就已经说过了,这里再说一点,男主和叶修是一种纯粹的男人情义,并不是什么别的,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520L

他就是个码字的,懂个屁的窃君. jpg


534L

其实明明可以用男主试图笼络年轻的叶帝这种更符合常理的解释来理解男主行为的

但是因为作者前科累累,杀伐决断的龙傲天男主,就这么在两章内,光速失去了直男身份(吐烟


541L

等一下,我们这贴子的标题到底是啥来着……



《窃君》,时下最热门的男频小说,作者扎实的历史功底和紧凑的行文节奏,使其在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性别的读者中都取得了巨大的反响,顾飞光就是其中之一,他被这本小说吸引的理由倒和其他人不太一样,因为男主恰巧和他同名。

不过看了之后,他又多了一条理由,作者和他是同道中人,都是叶修和兴朝的忠实粉丝。


看完最新的更新,一瞅评论区,不出意料,都是些老读者在调侃作者,还有许多诸如“你是要做一本书的大神,还是要做一辈子的传说?把叶修换成女主位,从此男频永远有你的事迹流传”之类的玩笑话,说话这人他还认识,是这个作者粉丝群的管理员,他看了几条评论,也发了一条“我叶帝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进后宫?那可是顾哥亲爹的白月光朱砂痣,得加钱!”

他来的勤快,又舍得打赏,看书的人不少都认识他,混熟了的立刻就回复:“不也是你的男神吗,前天还在评论区里和人互相甩史料丢论文撕了一晚上呢,你叶哥哥要是真和顾哥在一起,你不大晚上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把作者家炸了?”

“胡说八道,顾飞光这么好的人,和叶帝那绝对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脸不红心不跳的打出这一句。

底下一溜的“咦,这家伙怎么转性了”“+1”


他正准备再回几句,咕噜咕噜冒着泡的咖啡机咔嚓几声停止运作,他疑惑的按了几下按钮,伸手去检查电线插头,指尖刚刚触及到电线,一阵剧痛袭来。


他再睁开眼睛时,依然有些恍惚,冰凉的雨丝滴落在面颊上,一丝两丝,逐渐密集起来。

“主子,前方有一长亭,可稍作歇息。”说话的人声音很恭敬。

顾飞光迟缓的低下头,他竟然正骑在一匹膘肥体壮的黑马上,一个一身布衣腰佩短刀的精悍汉子一手牵着缰绳,一手遥指烟雨中朦胧的长亭。

“昆仑奴?”他脱口而出。窃君他看过好几遍,对书中人物早已滚瓜烂熟,这人的打扮居然和书中分毫不差!

那汉子立刻垂首拱手,沉声道:“请主子吩咐。”

顾飞光浑身紧绷,他攥紧缰绳,猛地抬头,浓墨般的远山下,一座古亭翼然而立,屋檐下一串占风的铜铃随风摇曳,铃声在薄纱般的春雨中悠远传来,沾着湿气,像一笔被晕开的水墨。

亭中一抹身影,正隔着漫天烟雨,徐徐转过身来。



end


 

光 速 完 结(理直气壮. jpg


因为之前被蜜汁限流,加上有几段没最开始没发全,所以就重发一次


评论(189)
热度(492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长明 | Powered by LOFTER